close

食物一流服務9

Bxxg Bxxg Pxn Pxn(由於全名不能在此公開, 大家猜一猜真名吧)

特然想吃Okonomiyaki (日式燒餅)令我想起上次吃過位於銅鑼灣的Bxxg Bxxg Pxn Pxn

選擇它是因為可以自己動手煮,令晚餐多添樂趣
當天是復活節假期的最後一天,我們比預約時間早了半小時到,餐廳已經滿了一半座了
座下後點了摩登燒,因為我喜歡Okonomiyaki內有Yakisoba(炒面),另外點了個自選材料
其實店內人手不太足夠,尤其客人動手煮的時間需要在旁指導一下
材料到了後,因為店員未能抽空理會,於是我們自己起動了,問店員電爐要開多大,她說是400,可是我們只能開到240
唯有等待一下等她來一看,於是她來看的時候幫我們調校回400,正當她倒食油在平底煎PAN上。。。。。
由於電爐太熱,即時平底煎PAN上搶起火來,大家都嚇得離開座位,這時另一位男店員竟然試圖用口將火種吹熄,令火勢更大(幸好不是往我的方向吹)
於是定神過來後,讓火種少一點後,再由另一位店員用手勃熄

原本興致勃勃的我, 因為這事令我十分氣憤,黑哂面,完全破壞了心情
平底煎PAN上搶起火來其實已經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,不想發生的事情發生了都不要緊,最緊要是餐廳如何對應,怎樣解決及如何顧及客人安全和感受
火種熄滅了後,店員沒有問我們有沒有受傷,什麼都沒有說,一切如常,這不是飲食業應有的態度
我覺得再沒有一個理由可以令我再光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